close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相似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也许太多时间让我想 让我更清楚发现 我要的生活不是你能了解的 我不想做解释

懂我的人 我不必解释 不懂我的人 我不必理会

我的生活应该我来决定 我已经找不到留下来的借口或者理由

我只想要像以前那样到处飞翔 自由自在

我们不是在同一水平线上 无需为对方勉强自己 为什么还要互相套牢 这不是更加痛苦吗?

我是被自己囚禁的鸟 我用2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能改变 但是没有 其实不能

我要的绝不是这两年的所有 这两年我按部就班的

够了 I HAVE HAD ENOUGH OF IT!! 我要我的彩虹 我要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不想再说什么以后以后的 我只是知道 我在这么下去 我以后就剩下两个字“后悔” , 或者“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