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家(家乡) 刚把车子泊好,左前方便迎来一句:

“猪猪5姨,你酱久没回来了呀,阿嫲要骂你了!” 说完一溜烟就跑掉了!

太可爱了我家小猪猪,很爱赖床的小女生,是家里的宝贝哦~

走进家里,妈妈在里头,说了一句:你瘦了~(暗爽)

妈:我把一年的运动量在海边用完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不过,老妈够狡猾的,竟然事先打听我回来的时间,然后开店,我好累~~

========================

、三更半夜不睡觉 不是我的作风(至少现在不是) 房间,床,枕头, 被单 全被家里小孩子占了

哎~ 想不到回到家里还是得睡睡袋~~欲哭无泪~

跟个笨蛋风言风语几句 竟然不到一小时竟然说要睡觉了~哎~ 陈添杰 你有够烂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