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在倒数 56天,我就会在纽西兰了 有点茫茫然

从来没有离开家里那么久 最长也是一个月 无论一个人出坡工作或者一个人旅行。。

9个月 一个人到那里 我需要很大的勇气 总是面对你们笑嘻嘻地说

我只想一个人 但是我知道我是在刺探自己 到底我能走到多远

接近了一年的准备 基本上和计划中一样 但是当中最大的变卦 原本2人的旅程 变成我一人独自上路

我不后悔 也不允许自己后悔 我相信自己可以熬过来 因为 这世上没有谁少了谁 就活不了的

说不定可以在那里牵一个回来(想太多了)

其实我害怕 我担心 我恐慌 但我知道 没有人可以为我挡掉这一切的感觉

这阵子 想钱想疯了 只有明白我的 才会懂我 我习惯了未雨绸缪

保险 车期 家用 还有投资 我需要一笔钱放着rolling......

其实很多东西也还没准备好,背包没买 鞋子也是 国际驾照还没弄

基本上准备的好像也只有工作搜寻资料而已。。。。。。

真不懂我到时候在那里怎么生存。。。。。。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恼。。。。。。 算了,传到桥头自然直!!!!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