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点烦 而我却不懂该怎么解决这些该死的烦人的东西......

莫名其妙的 一直给我发信息 发短信 1天 2天 我不介意......可是连续一星期 我真的受不了了

当初说好的 再见还是朋友 可以发个信息彼此问候

我发现我错了 看着手机一直响 一直亮 里面的话语 已经over了

但是我却该死的不懂得停止你这些举动 只因为那该死的愧疚心

我以为9月会是很开心的,和家人度过 和朋友度过 ......

可是这两天 开始犯头痛了 开始累了 是否我该说得绝情点 或者该完全杜绝?

不懂你最近是否比较空闲 所以想到我 故此可以发一整天的信息给我

莫名其妙的信息 你在打扰我 我很想真么对你说 但是我不会

我不想这么做 我只能把自己的情绪压抑 一次又一次的 隐藏在心中

你刺探性的话语 只会让我更烦 ......

=====================

不要重复性的问一些明知道的事情 好吗?

有些事情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爱与不爱

为对方改变? 何必呢?  失去自己的感觉我经历过 真的不好受

分开以后 才发现你很爱我? 这句话无疑对我是严重伤害 请问:那几年对你来说 我是什么?

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不 谢谢你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我不想一直等

我不想每一次的期待最后都换来失落收场

有些事情 就算回到原点 当中却已经变质了 何必自欺欺人

我只想说 这些日子 我过得很好 很自在  其他 顺其自然

==============================

抄袭 JJ 《突然累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