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说 从小 我就太懂事 太独立 太对我这么放心 从小就爱往外跑

妈 你说 我小学4年纪开始每一年一定去参加生活营 佛学营

您说 家里就我爱在外面过夜 小小女生一直在外面干什么都不知道

中学了 妈说 我和妹妹 太粗鲁了 带回家玩的 没有一个是女生 像什么话

妈说 总是一个女孩子家和 7,8个男生去晨跑 去打球 去趴趴走 不害臊

妈说 假期了  总是去参加外面的活动当kekpo 做白工(我一直说那是工委) 

妈说 韩院毕业后 我总是到出去玩 而且玩够了才回家报告......

妈说了 我总是偷偷溜出外国 总是在要回国时候才说 妈说了 ..

妈说 去6个月就好回家了 干嘛去9个月呀 家里没人了.....

妈说 当初你就应该3月好去了 干嘛为妈留在家 新年就不团员不是吗?......

妈说 过年过节的干嘛一人在外 贪寂寞呀?.......

=========================

妈哭了 ......这是第一次 妈知道我就要出去啦 这一次的旅程太长了

我好坏 我不乖了  妈 我让你哭了  妈妈别哭

妈妈 说了好多我以为她不会在意的事情 我一直这么以为

家里兄弟姐妹太多了 我只能做个让父母放心的孩子 报喜不报忧

怪难过的 一直都以为 我一直在看着我妈 发福 发胖 白发斑斑 (总爱带妈去染发)

妈妈 原来都记得我的事 哈哈~开心 怪感动的~

“一个女孩子跑到大老远的 有什么好的 去玩就好 干嘛一定要去那么久哦”

“妈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下机后就马上买卡打电话回家...”

"有什么事情 谁知道哦..."

"我有个学弟在那里,他可以救济我,他很有钱 放心放心。。。"

“sambat chabor...” 妈妈笑了....

"妈妈 我知道你一定会很想我的......" 妈哭了....我被感染了 鼻酸 ...

BTW 妈妈 我爱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