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电话过来,口袋就飞了 近3千块,泄气!!

很烦躁 很迫切 脸上几乎没有笑容 一天下来全是紧绷着脸 ><

你早不坏 晚不坏 偏偏就在我即将离开的时候 给我全出了毛病!!!

engine! gear box !sencor setting! lowarm!! 全是大出血的问题,我晕了@@

真想置之不理 离开后才让家里解决可惜 我办不到 也不这么做......

在家靠父母 这句话不怎么靠谱 我还是得靠自己~~

===============================================

当然 我不会伸手去和家里要钱 借钱 那只会让自己难堪

尽量不把麻烦带给家里 我早已习惯 可是在这种时期 我还是忍不4住抱怨

不怪谁 只怪自己的车子不争气 唉~或许感受到我必须离开它 所以它才闹脾气(脾气也太大了吧 我好伤T^T)

还有两天就要离开家里了 嗯嗯 我的心情 目前只是觉得:还是很烦,因为车子还在车厂 还得烦恼 怎么去槟城机场

化烦恼为力量 一口气把几天收拾不来的行李 整理好了!!

带了绒衣 最近天气变化叵测 就像昨天alor setar竟然出现龙卷风 今天melbourne的天气从原本 30度下至 7度!!

千真万确!!所以我不得不准备好 因为我太怕冷天了!!!!

终于跨别2年后 我又要开始趴趴走了!!!我期待^^

Penang>>>>KL>>>>Singapore>>>>Australia Melbourne>>>>Mildura>>>> Sdyney>>>>NEWZEALAND!!!!!!!!!!!!!!!!!!

work hard because PLAY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