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在倒数,安排着自己的行程。。。。。。

10月 在离开以前 到处去游走 安排再安排 行程变了再变 

说了不打扰 不留恋 不相聚 结果 还是跟着你们的回应 一一 前行见你们一面

你们这班损友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陪着我疯癫  

好吧~云顶之约对吧?? 就去咯~

有点忙了~~~先去 泰国==马六甲 --再去云顶 》》》再KL两天游荡》》新加坡2天,》》New Zealand!!!!!

看着身边脚下的外币,突然觉得 我很富有~~台币 泰币 人民币 新币 nz 币 还有朋友那里A来的英镑~~

=====================================

tess人在澳洲了,她都可以了,我还在担心什么~我担心我想家~

我知道 我会很想很想~ 看我最近一直往家里跑就懂啦~~

陈月琴!!!你不过是停留了2年,想想过去的日子~你可以的!!!!

28岁了,没有时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