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时间走得快 9月了 东西开始一一整理 准备收拾

网上的生意 最近接得很凶 几乎每天都在熬夜(皮肤变得差了:( )

或许自己想得太多 太寄人尤天了 客源会流失 订单会减少

这些早已经是预料之事 只是有点不甘 所以这些天都在熬夜(应该会持续到10月吧....)

尽量多拉新顾客 上载多点有关咨询 新产品审核 希望从中多接单子 多赚一些

感恩身边还有一个妹妹愿意帮我,未来一段日子 辛苦你了!

===================================

这些天对着电脑的时间好长  上载资料 为出国而准备买东买西 搜寻资料做功课

呼呼~真的好伤身又伤心 眼睛特别容易疲倦

但是时间我自己安排的 所以我没资格喊累 抱怨~

熬夜 真的不是现在的年纪的我该做的事了 人老了什么都容易被影响!

这两天被晒伤的 手臂开始脱皮了 脸上的雀斑全都被解放,

就连红鼻子 每时每刻都在和我打招呼  ADUI~~pekcek tiao !!

最恐怖的 下眼袋 今天出来透气了!!!哇~本来就没有漂亮,现在只能说是丑爆了 !!

有些咳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