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开以后再相见 我们已经是熟悉的陌生人

以为不会再见面 至少这段时间不会相见 没想到老师竟然约你出来喝茶

我不愿也不想去正视这一点 但是看见你时 我必须承认

我不想见你 我看见你就很压抑 心里不舒服 我知道那是一种愧疚

我不想假惺惺 唯有安静不语 不发一言 听你们谈话 足矣

我不想让你误会 让你以为我在意你 所以 不见面时最好的方式

一边 我可以好好的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而不是一昧地 跟着你的要求去走 我累了 我很累 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为了你 担心这个烦恼那个

更不想要一直紧张着 有没有在你面做错事 说了你不喜欢的话

分开的这一段日子 我过得很好 我没有压力 没有紧张感

很舒服 ......他们是对的,他们说当你和我出现在他们面前,我不快乐......

我变得不是我 我有所束缚 ......

分分合合 兜兜转转 我还是选择了 ......

我不会抹去那些事情,因为你,我成长不少

也因为你 让我知道 现在的我想要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